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賈乃亮成甜馨黑歷史 鄭羅茜爆其精神病有潛伏期


網易娛樂5月23日報道(文/葉彧彧)“好久沒見,沒有想到我們倆會在這種場合見面”宋仲基“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媒體見面會之前廚房油煙處理,賈乃亮鄭羅茜兩位大學同學,在休息室裡面寒暄。

是的,“國民老公”宋仲基在北京召開“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媒體見面會,臺下坐著數百傢媒體,還有數傢贊助商、投資方、合作方。然而,這一群群的“素人”裡面,夾雜著熟悉的明星面孔,賈乃亮與鄭羅茜,兩位大學同學坐在臺下,不過他們當天的身份不是演員,是分別以合作方、投資方的高管身份,出席這場發佈會的。

5月伊始,賈乃亮正式加盟某新鮮出爐的直播平臺,並擔任該平臺首席創意官。雖然在不少人眼裡,明星加盟互聯網公司是噱頭多過實際,不過賈乃亮表示:“我從來不做掛名的事情!”,自己是真心對創意感興趣,也會參與公司的創意運營。

同樣也是5月,鄭羅茜宣佈任職樂福文化公司董事。演戲是鄭羅茜的看傢本領,雖說有顏值但不一定有投資才華?然而鄭羅茜表示:演員是自己一直在堅持的事業,因為是喜歡做的事情,參與投資鄭羅茜也並非“盲目跟風”,“我是看好國內的文化娛樂產業發展形勢,才會這樣做”。

當天發佈會結束之後,賈乃亮與鄭羅茜以新身份坐在我們的鏡頭面前。然而,那種“商人”的嚴肅緊緊維持瞭不足1分鐘,賈乃亮當“逗哏”鄭羅茜配合當“捧哏”,說瞭一場雙口相聲。在發佈會現場,賈乃亮替太太李小璐表白宋仲基,在後臺采訪問他“李小璐覺得你和宋仲基誰比較帥?”賈乃亮“口瓢”本想說“老婆李小璐”卻喊成瞭“老板李小璐”,傢中地位,顯而易見。但是,鄭羅茜卻“假裝”做被迷倒的花癡粉絲狀:在我心裡你最帥!

對於賈乃亮這樣的“吹捧”好景不長。隨後,鄭羅茜開啟爆料賈乃亮模式,他的精神病分裂癥其實早有預埋,大學時候就開始有征兆瞭……

“我在想治療瞭”賈乃亮打斷鄭羅茜的爆料,“一個全面的治療方案,但是其實好像我的粉絲並不是很贊同我的這個治療,比如說我正常瞭,他們是否會取關我,這是一個很嚴峻的問題,所以我自己其在猶豫,因為我很在乎我的粉絲量。但是這個病是一定要治的,至於什麼時候治,我覺得等甜馨她成年的時候,勸我‘去看吧’我再去看”。

part-1 對於“過敏老公”宋仲基的印象?

賈乃亮:回答問題沒有那麼官方

鄭羅茜:很帥,但不至於想睡他

網易娛樂:先來跟網易娛樂的網友們打聲招呼吧!

鄭羅茜:Hello大傢好,我是鄭羅茜。

賈乃亮:Hello大傢好,我是鄭羅茜的好同學賈乃亮,網易娛樂的朋友們大傢好。

網易娛樂:因為“國民老公”宋仲基媒體見面會安兩位出席的身份還蠻特別的,分別是以什麼樣的新身份出席?

鄭羅茜:我這次是以樂福文化的董事和股東的身份參加這個新聞發佈會。

賈乃亮:非常好,我是以直播平臺的創意執行官的身份來參加的宋仲基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的新聞發佈會。

網易娛樂:在發佈會之前,亮亮也跟“國民老公”宋仲基有接觸,所以兩個人第一次見面,你是怎麼跟他介紹自己的?

賈乃亮:我沒有怎麼跟他介紹自己,我忘瞭介紹自己,因為我很喜歡看他的戲,也很激動。大傢也都是同行,見面的時候並沒有以一個采訪的身份,就是大傢在一起瞎聊天。反倒會有一種,可能感覺到有一種非常默契的共鳴。我可以這樣說,就是很直觀的來講的話,大傢沒有白喜歡他油煙靜電機,他是一個人品一流,非常棒的一個人。皮膚也超好、人也很真誠,每一個問題回答的沒有那麼官方,而且本人很可愛。

網易娛樂:所以你見到宋仲基,第一印象是什麼?

鄭羅茜:他真的跟電視上一樣,感覺特別真誠,跟他的那個角色我覺得還真的是像。

網易娛樂:那麼茜茜呢?因為很多少女在看完《太陽的後裔》之後都想睡到宋仲基。

鄭羅茜:沒有沒有,聽說他是“國民老公”瞭,不過我覺得亮亮更帥一些。

賈乃亮:沒有沒有,我覺得宋仲基更帥一些。

part-2 以公謀私代替“迷妹”李小璐表白

賈乃亮:太太瘋狂癡迷自己不會吃醋

網易娛樂:剛剛發佈會上也代替太太李小璐表白瞭,所以她知道你今天過來有沒有讓你帶什麼話給宋仲基?

賈乃亮:沒有啊,其實我那天也是,當我知道我要跟宋仲基有短暫的交流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看他的戲,看到男人跟女人站的角度不太一樣。

我有問過(李)小璐說你有什麼想要帶的嗎?因為我知道她也很喜歡看宋仲基的《太陽的後裔》,她說你幫我問一問他為什麼這麼白,或者笑起來那個嘴角怎麼會這樣?我說看你問的,人傢本來就很白好不好,人傢嘴角為什麼笑起來很可愛,這就是人傢長得好看,這還用問,你問的這都是廢話。

網易娛樂:太太這麼瘋狂的癡迷,所以你會吃醋嗎?

賈乃亮:當然不會。

網易娛樂:私下太太李小璐有沒有說你更帥氣些還是歐巴更帥氣些?

賈乃亮:老板(本想說老婆,口誤)……老板去瞭,一不小心透露瞭我在傢裡的地位。對,其實我在傢裡就是個打工的。當然,我在她心中依然是最完美的,雖然我現在還是一個極度的精神分裂癥患者。

網易娛樂:那跟宋仲基歐巴相靜電機保養處的時候,你的這種“精神病”活潑有沒有傳染給他?

賈乃亮:沒有沒有,因為人傢畢竟是客人,來到中國,我不能把他帶偏。

鄭羅茜:跑偏瞭。一不小心露出來再給人嚇著。

part-3 音樂市場蕭條為啥還要發展音樂娛樂?

鄭羅茜:短暫現象,隻要還有藝人存在會好的

網易娛樂:茜茜現在是一傢公司的董事,所以主要管的是什麼方面的事務?

賈乃亮:老板不用捧,來,我幫你舉。

鄭羅茜:其實在樂福文化這方面,現在主要做的還是巡演,還有一些見面會為主的。主要是韓國還有國外的一些歌手,還有藝人的一些巡演。這些歌手藝人當中,很多人也都是我的偶像。

我自己本身是演員,跟亮亮一樣,都是電影學院畢業的,可能對電視劇電影這些戲劇的拍攝上,會更加的在行一些。作為樂福文化來說,我隻是覺得它有一個很年輕、很有執行力的一個團隊,我相信在有這樣一個團隊的基礎上,不管是在巡演也好,見面會也好,將來有可能也會在做,反正文化娛樂產業方面,應該是會有一些很好的作為。

網易娛樂:好像還都蠻集中在音樂市場的,但是其實音樂市場在大傢看來前景不是很好?

鄭羅茜:你說音樂娛樂嗎?不會呀,我隻要有藝人在,隻要有作品不斷地推出來,那一定會有新人,一定會有長江後浪推前浪,我相信娛樂產業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網易娛樂:這次是宋仲基粉絲見面會的主辦方之一,其實就是《太陽後裔》之後宋仲基已經成為中韓兩國的香餑餑,所以我們是怎麼敲到的?

鄭羅茜:因為我們公司在之前就已經很早跟韓國這邊有一些合作,韓國的一些藝人都有參加到我們公司,我幫他們做中國的,還有全亞洲的這些巡演。所以他們比較相信我們的這個執行力,宣傳能力,所以在跟歐巴這邊的合作就相對比較順利。

part-4 直播平臺創意執行官開始挖角網紅?

賈乃亮:又不是首席挖角官,我自己就是網紅

網易娛樂:換亮亮瞭,現在也是作為“明星股東”瞭,所以這個創意執行官主要是幹嘛呢?還是隻是掛名?

賈乃亮:我從來不做掛名的事情。首席創意官主要是給大傢帶來快樂,說簡單一點。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帶來自己身懷的絕技,自己的特點還有自己的魅力來到這樣一個平臺,給大傢帶來快樂,給大傢帶來驚喜。

我是覺得我有幾個身份,一個身份可能是作為演員,另一個身份可能作為用戶,再一個身份可能作為首席創意官。這幾個身份同時賦予瞭我一個不同的角度,我希望能夠把這個App做得更加完美,更加讓大傢喜歡。

在現在視頻領域層出不窮的各種App的同時,我不斷地取長補短,希望能讓大傢,我覺得有的時候,比如我看直播的時候,我說如果這個時候我能跟主播連線,或者如果這個時候,我能比如說給她送一個驚喜,或者說如果我給她送一個禮物,這個我是打一個比方,我給她送一個禮物,這個禮物裡有什麼她喜歡的東西,她想要什麼,但是你必須要猜中我的一個問題,或者我給她猜一個謎語,她馬上會猜到,啪這個禮物馬上會打開,或者會爆開,可能這個禮物就是她的,就是有一種互動性。不然的話隻是我打字,你來看,一個比方,就是我隨時想到的一個問題,我還是希望能夠給大傢帶來,站在用戶的角度上,他們喜歡什麼,我覺得就不斷地完美什麼。

網易娛樂:現在很多直播平臺都靠網紅來撐起一片天,所以現在自己有在挖角網紅嗎?

賈乃亮:我當然沒有瞭,我是首席創意官,我又不是首席挖角官,對吧?

網易娛樂: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網紅瞭嗎?

賈乃亮:網紅沒有什麼不好,我覺得自己是網紅。

因為大傢喜歡我就對瞭,你能說網上的人就不是電視觀眾們?他也一定是。就是說其實網絡慢慢的會普及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大傢都會喜歡,而且你拿著手機,你不可能隨時抱著個電視對不對?你拿著手機看,可以更快更直接的跟大傢去交流。

part-5 什麼時候準備接受“治療”?

賈乃亮:等甜馨勸我,我是她的“黑歷史”

網易娛樂:我們換下輕松的話題,現在有沒有考慮過從精神分裂癥患者變回正常人?

賈乃亮:沒有,我在想治療瞭,一個全面的治療方案,但是其實好像我的粉絲並不是很贊同我的這個治療,就是說如果,我比如說我正常瞭,他們是否會取關我,這是一個很嚴峻的問題,所以我自己其在猶豫,因為我很在乎我的粉絲量。並不是在意我想去炫耀,那這個病是一定要得的,至於什麼時候好,我覺得等甜馨她成年的時候,她勸我“去看吧”我再去看。

網易娛樂:現在應該已經再勸瞭吧?因為爸爸可能是她長大之後的“黑歷史”呀?

賈乃亮:黑歷史這個東西,其實它已經成為一種現實瞭,這個東西你是抹也抹不去的,就像你的一道黑的記憶。

因為現在甜馨有的時候,她那天跟我說‘爸爸,我看瞭你的節目打臺球,哎呀,你好笨、你好搞笑啊’。其實你看,這個東西就像一個烙印,像一個紋身一樣,紋在你的身上抹也抹不去,為什麼要逃避呢?要去面對就OK瞭,有病的人就是有病。

但是你別管黑貓白貓,它能抓耗子的就是好貓對不對,你別管有病沒病,隻要能給大傢帶來快樂就好。

附:來自童鞋鄭羅茜的爆料

賈乃亮:我現在已經算是正常瞭。

鄭羅茜:我能說嗎?其實亮亮在上學的時候,就已經表現出他這種特別有創意,特別有熱情,特別有能量、特別有power的這種人物的狀態。像我們那時候動物模仿練習的時候,你說吧。

賈乃亮:演個螃蟹。

鄭羅茜:螃蟹,你能想象嗎?螃蟹怎麼演呢?

賈乃亮:人傢都,都演個猩猩啊猴子啊,什麼的。

鄭羅茜:猩猩演得比較多。


賈乃亮:在我看來螃蟹這個東西,咱們演個海底生物嘛,咱別老演一些什麼有脊椎性的生物,咱們演一些螃蟹之類的嘛。

網易娛樂:現場模仿嗎?

鄭羅茜:後面岔開兩條腿。

賈乃亮:你不是讓我在直播裡演螃蟹吧?再說人傢也是現在…

鄭羅茜:我記得印象深刻的就是亮亮同學在考學的時候,跳瞭一段舞蹈,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後來入學給我們學瞭好幾遍那個舞蹈。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史曉葉_NK5498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