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張鈞甯:護膚最重視食補 運動讓我得到釋放
導語:被譽為小清新女王的張鈞甯空降倩碧成都王府井專櫃,助力CLINIQUE倩碧2016#Difference Maker#行動,在此期間她接受瞭媒體們的訪問,讓我們來看看她對護膚保養有哪些自己獨到的見


導語:被譽為小清新女王的張鈞甯空降倩碧成都王府井專櫃,助力CLINIQUE倩碧2016#Difference Maker#行動,在此期間她接受瞭鳳凰時尚的專訪,讓我們來看看她對護膚保養有哪些自己獨到的見解呢?

張鈞甯亮相成靜電除煙機都盡顯優雅女神范兒

鳳凰時尚:倩碧這個品牌您都用過哪些產品?有沒有自己最喜歡的?

張鈞甯:我是那種皮膚比較敏感的類型,所以倩碧的產品非常適合我。我要跟大傢推薦的是凈透神水,因為我平常工作比較累,常跑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環境會影響我們的皮膚,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做好清潔工作,那一旦你的 死皮不賴臉 ,後續保養品就可以更好地吸收瞭。

鳳凰時尚:你平時拍戲也是比較忙,長時間帶妝,有沒有什麼好的護膚心得分享給大傢?

張鈞甯:就像剛剛說的,我是敏感膚質,平常帶妝臉也會比較幹,所以最重視其實是清潔和後溪保濕的環節,剛剛跟大傢推薦那個凈透神水,就能做到深度清潔,我也在用倩碧的保濕凝膠,可以讓自己的皮膚更好的吸收保養品,這個功效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另外在保養方面我很重視食補,我覺得女生一定要吃很好的食物,像紅豆粥那種,認真調理自己的身體。也會看一些中醫和食療的書。再來一個很重要的護膚方式就是運動,運動可以給一個人很好的新陳代謝,體內運行通暢瞭,肌膚自然看起來就比較透亮。

鳳凰時尚:成都本身就是一個美食之都,這次來有沒有特別想品嘗的小吃?

張鈞甯:我很愛吃辣,他們都說成都女孩皮膚特別好,因為辣椒其實有很多維生素,來到這裡吃瞭很多辣的美味很開心。

鳳凰時尚:你平常愛健身,也會和好友陳意涵一起去運動嗎?

張鈞甯:會啊,因為我們傢住的很近,大概五分鐘左右,所以我們常會約來公園跑步,前一陣再越南跟陳意涵拍《閨蜜》,樓下就是健身房,收工瞭就約著一起做瑜伽啊,跑步啊,帶大傢做腹肌練習,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又拍片又健身,分享好吃的,太幸福瞭。

張鈞甯堪稱影視圈勞模,明年會拍更多更好的作品

鳳凰時尚:今年鈞甯肯定是影視圈的勞模,明年會有什麼計劃呢?

張鈞甯:今年真的很認真在拍戲,身體有些勞累,但今年是我非常幸運的一年,因為可以和吳秀波老師搭檔,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們一起拍《軍事聯盟》,跟他學到很多,老師真的在表演和藝術創作方面非常專業。還有一個感到幸運的是可以和周公子一起演《如懿傳》,我倆演閨蜜,對戲的過程中也學到很多。所以我覺得這兩件事情是最近最開心的,覺得自己特別幸運,一定會拍很多好的作品給大傢。

鳳凰時尚:《如懿傳》好多人說是《甄嬛傳》的姐妹篇,您覺得它會不會超越《甄嬛傳》?

張鈞甯:其實每一部戲都有它自己的生命,跟它想要帶給大傢的東西,我覺得不需要去超越到任何一部戲,《甄嬛傳》是一個經典,我們在拍戲的時候不會像超越不超越的問題,而是我們怎樣演好自己的角色,怎樣讓這個角色和整部戲帶給大傢更多的感動,我覺得這個是比較重要的。

鳳凰時尚:好多網友都評價你是人氣女神、女神界的學霸,不知你私底下會是什麼樣的?

張鈞甯:私底下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人,也不愛思考,有一點幼稚的狀態吧,跟大傢平常想象的不太一樣,自然的狀態是我最舒服的樣子。

鳳凰時尚:那你在網絡上發過和陳意涵的床照,你們不僅在電影中是閨蜜,真實生活中也是,娛樂圈的友誼確實比較難得,能否跟我們聊一下?

張鈞甯:我覺得好朋友就是希望對方好,希望對方快樂,我很幸運,遇到的好朋友都是這樣子的人,直接爽朗,很會為對方著想,所以我真的真的超愛她們。像前幾天Fiona還有來臺灣,我們就會一起聚會,其實殺青才沒有多久,我們就說怎麼感覺好久不見,見到彼此就會特別開心。

鳳凰時尚:你的姐妹們私下裡和平時大熒幕上的形象一樣嗎?油煙處理機價格

張鈞甯:Fiona就是一個神經大條超可愛的人,她來臺灣看到有貼我的海報,就會跟我的海報合影,然後自己在學那個動作、擺pose什麼的。大發是一個超級貼心的人,她有在觀察所有身邊的人需要什麼,然後盡最大努力幫助你。

鳳凰時尚:我們知道你的閨蜜團是承包瞭娛樂圈的大半江山,有吳青峰、徐若萱還有羅志祥等等,營業用抽油煙機你平時跟他們會聚會嗎?

張鈞甯:因為我們平時都很忙,想約到一起見面真的不容易。但我覺得真正的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見面,可以用傳簡訊的方式,看到他們的作品,就會拍下來,然後說我有在關註你,你最近好不好,時刻讓朋友感受到你的關心。

鳳凰時尚:平常劇組特別忙,自己喜歡運動,累一天會不會想躺下來不想動?

張鈞甯:不會,我覺得是越累的時候越想動,應該是說拍戲的時候常常會有壓力,在劇組你就會每天很趕很趕,但是運動這件事情反而可以讓我慢下來,它可以讓我好好看風景,然後邊跑去想一些事情,去想一些角色,所以我是可以在運動裡面得到釋放的。

鳳凰時尚:可以跟我們透露下有哪些好的作品要和大傢見面瞭嗎?

張鈞甯:接下來好像還蠻多的,但是我不知道順序,像是去年拍的《大轟炸》,有跟劉燁老師,然後就是好多好多很棒的演員一起合作的電影,有《六人晚餐》,還有《女管傢》、《深夜食堂》,然後正在拍的是《如懿傳》跟《軍事聯盟》,好希望炸屏啊,讓大傢永遠看到我演的更多角色,呈現不一樣的我。



靜電除油機靜電除油煙機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