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露地主傢傻兒子氣質!陳偉霆:我很愛穿衣服的

現場

車用擴大機推薦

網易娛樂專稿9月16日報道 (文/葉彧彧 圖/偉子)與奧運冠軍pk手機遊戲,突然卡機大喊“卡瞭、卡瞭,我卡瞭”,而後的第二秒開始搗亂大作戰,騎著兒童版mini三輪車狂炫車技,轉彎玩個“漂移”,海洋球裡面搜寶貝,結束時候不忘偷偷帶走兩顆球,裝在褲子兜兜裡面……陳偉霆今日(9月16日)受邀參與自己代言的手機遊戲《天天酷跑》舉辦三周年慶跑步盛典,360度無死角且非常完美的展示地主傢的傻兒子隻有三歲。

今日(9月16日), 《天天酷跑》舉辦三周年慶跑步盛典,明星代言人陳偉霆與亞洲飛人張培萌齊齊亮相北京國傢奧林匹克中心,率領近千名跑步愛好者完成“趣味3公裡跑”。

活動現場,陳偉霆與張培萌分別率隊進行遊戲互動pk,手機遊戲pk環節陳偉霆率先對奧運冠軍亞洲飛人張培萌放狠話:現實比賽我肯定輸定瞭,但是遊戲裡面……嘿嘿嘿,應該不是對手。

誰知開始手機遊戲酷跑pk剛剛開始,陳偉霆突然卡機,然後無措大喊:我死汽車重低音擴大機機瞭,死機瞭……還把手機塞給旁邊正努力“奔跑”的張培萌。

“卡瞭,卡瞭,我卡瞭……”工作人員上臺解決陳偉霆手機故障,然而wuli等等可不是這麼輕易就放棄pk的。贏不瞭pk我就搗亂,陳偉霆開始種種手段的搗亂大作戰,先是站在張培萌身邊開始碎碎念,不奏效之後,居然用手去擋住張培萌的眼睛幹擾,誰知張培萌卻這樣說:“我發現你擋住我,我跑的更快瞭”。

隨後,陳偉霆又與張培萌分別帶隊進行騎車接力比賽,不過騎的車子卻是mini娃娃版三輪車,陳偉霆長手長腿蜷縮坐上一輛黃色mini兒童三輪車的畫面十分逗趣可愛。騎著新換“座駕”陳偉霆也顯得超級興奮,雙腿瘋狂蹬著,面部表情配合著動作極為用力,臨近拐彎之處陳偉霆還小炫瞭把高潮車技,現場粉絲幽默調侃:“新座駕跟你的氣質簡直很搭配”,陳偉霆將地主傢的傻兒子氣質暴露無遺。在活動現場陳偉霆自言隻有三歲:今天是《天天酷跑》舉辦三周年慶,也不小瞭,都已經三歲瞭,他們(粉絲)總是說我三歲,所以跟我一樣大瞭。


陳偉霆今日以一套白色長袖長褲運動裝亮相,不過總是被粉絲調侃不愛穿衣服的wuli等等為什麼今日包裹如此嚴實,活動事後好奇問及於此,陳偉霆一臉認真為自己正名:我其實還是很喜歡穿衣服的,你不要被我的粉絲們誤導,今天是因為在房間吹冷氣吹太多,所以覺得還挺涼的就找出這身來穿。

除此之外,昨日正值中秋佳節,陳偉霆在微博曬出手拿月餅自拍照片,並且附文“表白”:我們的距離隻差一口月餅。被問及昨日如何度過中秋,陳偉霆表示:昨天跟工作人員在酒店裡面點瞭一頓中式料理,然後吃瞭月餅,月餅是粉絲送的,如果沒有送我,我可能昨天還吃不到月餅。然而喜歡吃什麼口味月餅,陳偉霆可是不喜歡傳說裡面的五仁月餅:我比較喜歡蛋黃蓮蓉的。

汽車4聲道擴大機

本文來汽車擴大機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李彤_NK4455



MATCH擴大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