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獨傢解析:南山鋁業 江蘇陽光 海南航空 太龍藥業 魯商置業 天津松江


對宇軒瞭解的粉絲都是知道宇軒喜歡選牛股,喜歡選上漲趨勢的牛股。最近總有粉絲朋友問我,如何選牛股,我隻想說你一定沒有看過宇軒寫的文章,就像宇軒六月在微信文章裡寫的方大碳素和北方稀土。我覺得那些把握不好股票趨勢的朋友可以先來加宇軒微信讓宇軒幫你分析分析。

就比如宇軒在6月在微信早盤的文章裡面裡給大傢分析的【方大炭素】,很幸運,但是這是真的幸運嗎?沒有我幾年來對股市敏銳的嗅覺能夠把握住這一隻大漲票嗎?有在微信上和我交流的股民,也成功的抓到瞭漲停板,但是宇軒希望你們能夠清楚其中的邏輯。

本周大盤延續震蕩攀升的趨勢,滬指距離突破3300點關口僅有一步之遙,場外資金開始加速入場。近期外資也紛紛加大對A股的投資力度。從6月20日以來,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222隻個股已經有超過70%的成分股出現瞭大幅上漲,甚至有20多隻個股創出歷史新高,由此可以很明顯地看出,外資正在悄悄佈局首批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股票。我多次提示大傢要重視這首批納入的222隻股票,挖掘其中的投資機會,或許能獲得不錯的收益。

在目前的震蕩走勢中,板塊、個股走勢分化,風險與機會並存,具體哪些個股主力控盤資金沒有離場,短線調整到位後將會走出新一輪上升行情!

本周大盤到此為止,這段時間也有很多朋友一直在問本人還有沒有牛股講解,上次用的三步抓妖戰法選出的方大碳素實在是太牛瞭,當初是如何選出方大碳素這樣的短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線牛股的,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短線牛股,那麼既然有粉絲朋友再度問道,本人在講解今日的牛股之前,先給大傢講解一下本人是如何利用三步抓妖選出方大碳素這樣的強勢牛股。

方大碳素這票我在6月23日那天去發文講解,該股在前期一路下跌,股價回調到瞭一個成交量縮量充分,量能上溫和放大,量能出於一個理想階段。MACD在低位金叉兩線向上開口運行發散。出於一個蓄勢待發!那麼,在我講解完之後,該股也是強勢上漲,目前漲幅高達154%以上!

那麼,在說到滄州大化這隻股票,相信很多朋友都是比較熟悉的,很多本人的老粉絲朋友,都抓住瞭這隻股票,我們來看,此股從當初的底部23.3啟動之後,經過一波拉升,股價再次的回踩主力成本線,當時此股的主力資金卻是在持續的流入,之後此股正如本人所料,出現一波連續的大漲,這一波的漲幅已經超過瞭70%,看到這裡,是不是開始後悔沒有早點到,我的專欄來查看。如果你也是本人,的粉絲朋友,或是長期看本人的文章,這70%的收益是不是也可以牢牢的抓在手中。

今天,我要給大傢講解的是一隻熱點上的黑馬龍頭股:

前期股價拉升建倉,建倉痕跡明顯,之後主力挖坑洗盤,清洗技術派。而後進入橫盤整理階段,在洗盤末期持續上漲,大陽線突破洗盤區是主力在向上試盤測試上方壓力大小,這是主力為拉升做最後的準備。現在股價歷經初步拉升後再次縮量洗盤,受前高支撐,近期股價反彈,低位主力籌碼高度站崗,證明主力還大量持股,但股價上漲幅度還遠遠達不到主力出貨要求。所以後期必將快速拉升,強勢暴漲!

最後,如果手中有個股被套,不清楚後期走勢,不知道買賣點如何把握的朋友們,可以關註宇軒微信:dy600018或QQ:3123691873,宇軒看到,定會幫助各位提升抓漲停個股的能力。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355661089)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