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轉劇情 感受到天津人民真誠”(圖)

8月29台中坐月子費用日,全運村發生瞭一件小事——湖北日報記者張詩秋不慎丟失錢包,他報警後,自己找遍所有能夠找尋的場所無果。丟錢事小,錢包裡的證件事大。駐守在全運村的河西分局民警迅速協調各部門幫助查找,10小時後,就在張詩秋不再抱有希望的時候,民警劉斌給他打來電話:“張記者,您的錢包找到瞭,證件、現金都在。”

“我都做瞭最壞的打算,沒想到錢包失而復得”

8月30日,記者聯系到張詩秋時,他正在羽毛球賽場進行采訪工作,緊急的工作告一段落後,他接受瞭采訪。張詩秋回憶說,28日晚,他在天津市人民體育館采訪完女排決賽後,坐上媒體大巴返回全運會村時已是29日0點左右,他來到食堂準備刷卡進餐,卻發現身上的錢包不見瞭。他的第一反應是不是落在瞭車上,轉頭回望,車已走遠,也沒來得及看到車牌號。

張詩秋找個地方靜瞭靜開始努力回憶28日最後一次見到錢包後的每一個細節,然後來到媒體村安檢大棚的入口,向安保人員講述瞭事情原委,並告知有可能是落在瞭體育場館或是媒體大巴上。安保工作人員安慰張詩秋幾句,迅速拿起對講機聯系位於主新聞中心的安保大本營,向安保處報備此事,並留下值班民警電話,隨後請張詩秋先休息,等候警方的消息。

也就兩三分鐘的時間,張詩秋手機就響瞭起來,號碼屬地顯示是“天津”。電話接通之後,對方自稱是天津市人民體育館負責媒體接待的王姓工作人員,他很抱歉地說,連夜安排瞭多位志願者在媒體工作間幫忙尋找錢包,然而卻什麼也沒有找到。張詩秋看瞭一下手表,當時已經是29日2:00左右。

無奈之下,張詩秋隻好回去休息,但難以入眠。他的錢包裡有現金1000多元、身份證、儲蓄卡、信用卡、全運飯卡、火車票等。張詩秋說,當時他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29日11點左右,張詩秋接到一個天津的電話。“張詩秋記者嗎?我是全運村安保指揮中心,你的錢包找到瞭,確實丟在瞭大巴車上,司機一會兒返程時帶過來。東西都沒丟,你回到全運村再聯系我吧。我等你,無論幾點我都在。”

張詩秋簡直不敢相信,連忙道謝。電話另一端說:你別客氣,這是我的職責。29日22點多,張詩秋返回全運村聯系找到他錢包的民警。很快,民警將錢包送到張詩秋手中。他打開錢包清點:東西一件沒少……他想答謝民警,卻被拒絕。

張詩秋在發給《湖北日報》的稿件中寫道:神反轉的劇情讓記者深深感受到瞭天津人民的真誠、熱心和善良,這批默默無聞的安保人員、工作人員、志願者們24小時不間斷地堅守與付出,已經成為瞭天津全運會上的另一道靚景,他們正用自己的行動讓天津變得更具魅力。

“很多默默無聞的工作人員都在盡職工作”

幫助張詩秋找台中產後月子中心錢包的民警名叫劉斌,是公安河西分局指揮室副主任、全運村安保指揮中心指揮長。

劉斌說,換過來思考,張詩秋丟的隻是錢包,但裡面有各種個人證件、銀行卡等,可能還會有采訪證件,這要是找不到瞭,影響工作不說,返程也是問題。所以他29日在指揮室接到安保人員電話,問明情況後,迅速聯系正在值班的河西交警支隊民警,請他們根據大巴車線索查找,同時聯系張詩秋當時所在的體育館工作人員,請他們幫忙尋找。很快,體育館反饋信息:沒找到錢包。河西交警支隊民警連夜向他反饋,根據線索查找,張詩秋乘坐最後一班媒體大巴,雖然沒有記下車牌號,但他們已經聯系到車隊,找到大巴司機,確認車輛沒有再有其他人乘坐……


29日一大早,大巴車司機便上車尋找,在張詩秋之前的座位周圍找到瞭他的錢包,迅速聯系瞭公交車隊,公交車隊又迅速聯系河西交警支隊,再聯系到劉斌……看起來,“找錢包”挺容易,事實上動用的人力,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

在得知《湖北日報》對此事進行報道後,劉斌有點不好意思:“其實這真是一件小事,給入駐全運村的工作人員提供服務,這是我的職責,我相信,每一位像我一樣的人民警察遇到此事都會這樣做。而且,這件事並不是我一個人做的,還有很多默默無聞的志願者、場館工作人員、交警、公交車隊工作人員。”

新報記者周白石



(原標題:“神反轉劇情 感受到天津人民真誠”(圖))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本文來源台中產後護理:天津網-每日新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