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人喜歡才是好車 第二代台中產後照護CX

前言:

第二代Mazda CX-5 上市以來受到市場空前的關註,為瞭讓車主更多的感受到長安馬自達品牌的關懷,提升品牌影響力。長安馬自達將組建榮耀騎士團給優質車主爭取更多的權益。

榮耀騎士團的權益包括:成為經銷店專屬VIP客戶、優先參與廠傢活動(自駕遊、主題活動)、免費洗車、免費車輛檢測、生日禮物等。

看到這些權益是不是很心動,後續還會有更多權益放送予騎士團車主。榮耀騎士團名額有限,招滿之後隻會在固定名額裡進行更替。

今天我們將采訪的就是首批榮耀騎士團的成員之一,看看他對第二代Mazda CX-5的評價如何吧!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陶先生坦言,

這一款第二代Mazda CX-5 他一見鐘情,

Mazda品牌的最大亮點,

魂動設計與創馳藍天技術都是陶先生的最愛。

一名高度的顏值控,

對於車身造型與車漆的要求都是很高的;

CX-5這樣攝人心魂的線條設計

和品牌專屬的魂動紅車漆,

都是讓陶先生贊不絕口的地方。

LED日間行車燈,

也是第二代Mazda CX-5的亮點之一;

換代後的CX-5擁有瞭全新的柵格造型,

搭配犀利的大燈,使得前臉看起來兇悍不少。

除瞭帥氣,

實用性也是陶先生非常看重的一點;

第二代Mazda CX-5的2700mm軸距對於傢用來說,

完全滿足一切出行需求瞭。

小孩子是不能束縛的,

所以CX-5車內空間的評分我都交給兩個小可愛瞭,

看他們能在後排活蹦亂跳的,

我都不用去各種比劃空間瞭。

像頭部空間呀、枕頭呀、空調出風口呀,坐墊呀

別看這種小配置不起眼,

其實這些才是我傢人能用到的地方。

如果說後排是為瞭傢人準備的,

那麼前排就是陶先生的地盤瞭,

雖然顧傢,但我還是有一顆激情的心的!

比方說方向盤我就覺得很有運動感,

三幅式、鏤空設計、玲瓏、輕巧,

握起來就感覺很澎湃!

其它的像空調上面的飾條

就很顯檔次,看得出來

第二代Mazda CX-5在細節方面挺花心思的。

中控區域其實跟長安馬自達

其它車型的功能差不多,

我之前也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有試駕過其它車型,

對這個系統也是無比熟悉瞭。

至於實際駕駛的體驗,

得益於Mazda獨有的GVC加速矢量控制系統

第二代Mazda CX-5給陶先生

最大的感受就是 人車合一 ;

你看CX-5這麼大的車身,底盤還不低的前提下,

開起來卻完全是轎車的感覺,

這就是我夠買它的原因之一,好開,舒服。

創馳藍天的6AT應該也是個黑科技瞭吧,

很有力而且加速很順滑,

有小孩子嘛,最怕就是頓挫嚇到他們。

動力的話,我覺得

Mazda的2.0自動發動機在同級車裡面

也應該算數一數二的發動機瞭吧;

除瞭這個AT變速的輔助外,

第二代Mazda CX-5

省油的同時還能做到動力隨叫隨到,發動機的實台中產後之家力可見一斑。

我開得爽快,小公主們坐的舒適,

作為傢裡第一輛車,

第二代Mazda CX-5對我來說絕對滿分!

看來陶先生是相當喜歡這款車。

帥氣的外形、舒服的空間、暢快的操控感,

第二代Mazda CX-5全面發展的表現

完全征服瞭陶先生。

喜歡駕駛但要顧及傢裡的乘客,

其實並不是魚與熊掌的關系,

第二代Mazda CX-5就很好地詮釋瞭

如何解決這個千古難題。

好瞭,本期的車主采訪就為大傢寫到這,

我們下期再會。


咨詢最低價

獲取馬自達CX-5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最低價,請填寫如下信息給經銷商(信息保密,不對外公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