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凱][分享]171112 骨感人生 南台中產後照護柱赫《ELLE MEN 》香港版9月號采訪公開——IDOL新聞

最近兩年人氣急升的韓國新生代男演員當中,南柱赫一定在最受歡迎之列。從模特身份「紅」而優則「演」的,南柱赫也是當中的佼佼者。的確188厘米身高、媲美女生的無瑕皮膚、棱角分明的臉龐以及清澈又充滿熱情的眼神,的確讓他擁有傲視群體的的條件。也許在很多男性剛強味重的男前輩當中,南柱赫仍然需要時間的沉淀。可是在他的臉龐上恍如外太空遙遙透來的星光般,如不懂消逝為何物的青春軌跡,沿著勇往直前的演員之路散發著比誰都燦爛的光芒。

青春連續劇命運從來都是謎語又像冥冥之中有著主宰, 生活中,很多看上去毫不相連的線索,千帆過後又發現脈絡早就相連。九年前,還是中學一年級學生的南柱赫,身高隻有158厘米,夢想著成為像韓國職籃全州KCC薑秉賢選手一樣的籃球選手,誰也沒想到三年的籃球生涯,讓這個少年長高瞭30厘米。繼續向菏澤目標前進的少年,又想不到腿部受傷終結瞭自己的籃球生涯。在考慮努力念書又或者是學習一技傍身的苦惱中,有一次在發型屋中看雜志的時候,帥氣的模特身影,讓這個少年開始朦朧地建立起成為模特的志向,但好事多磨,高中一年級在某傢模特公司選拔中合格的南柱赫,又因為父母反對而沒有入行,可幸他一直沒有氣餒堅持夢想,沒想到在20歲之前這個夢想終於成真。

「機緣巧合之下,那年我參加瞭某傢模特公司舉辦的『一天模特體驗』活動,我也有機會體驗瞭一天的模特生活。然後不久我就很幸運地以模特出道。當成為模特之後,又很幸運地有機會出演MV,在那之後慢慢開始對演技產生興趣,最後就成為瞭演員。對於演員我也仍然在學習當中。無論是籃球選手、模特、演員也好,每一個職業都有吸引力,也同樣,世界上都沒有容易的工作,無論是哪一個崗位,哪一個職業都是有難度的。」雖然經歷一波三折,可是沒有當年夢想成為籃球選手的少年,也就沒有長成188厘米的南柱赫。如果沒有那麼多不放棄成為模特的毅力,也不會有今天的演員南柱赫。

從七月初開始熱播的《河伯的新娘2017》,又讓南柱赫的名字浮於個人焦點中。這次飾演韓國神話人物河伯,除瞭是個已經有2800歲的人物,也讓南柱赫嘗試瞭很多第一次。「這次我進行瞭人生第一次吊威亞拍攝被吊在半空中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過經歷過一段時間之後,也漸漸熟瞭那種感覺,還有點喜歡上這樣的拍攝。這次的拍攝,跟搞笑藝人樸奎善有很多對手戲,他在劇中的角色是南朱利,還是當中的靈魂人物。我的劇中服裝都是河伯風格,一般都是西裝跟張跟長袖上衣,剛開始拍攝的時候還好,可是到後來夏天時便真的很熟,不隻我、還有很其他演員跟工作人員都因為在炎熱的環境下拍攝,吃瞭不少苦。」轉行當演員三年,時間不長,因而每個演過的角色對他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我覺得《舉重妖精金福珠》中的鄭俊亨,《奶酪陷阱》中的權恩澤,《who are you學校2015》韓以安,都各有一點點我自己的影子,有點像的地方是,要安靜的時候很安靜,但是其實內心都有很俏皮的一面。《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伯牙跟水神河伯都是皇室或是神,所以他們他們會跟我不一樣吧。(笑),但就特別想當試演跟我平時形象不太一樣的反派又或者是壞人。」

不浪費一刻青春隻有23歲的南柱赫,前途不可限量。每天都在反省自身的不足之處。拉丁詩人Horace曾說「carpe diem」——及時行樂,在沉淀成為更成熟的演員之前,南柱赫奉行的準則是『合時而演』,33歲的南柱赫會演得好的角色,便留待給10年後的自己,現在,他隻演南柱赫能演的角色。「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個,當大傢想起[青春]這個詞語的時候,就會想起我這個演員。有一些特定的角色又是一些情感表現,是隻有我現在這個年紀才能去演繹,所以我希望在我這個時期逝去之前,好好享受這個時期能夠演繹的角色或者作品。我覺得如果能把我眼前的一個個挑戰與考驗做好,慢慢累積成自己的經驗,也就能夠慢慢走向成為好演員之路,得到大傢的認同和贊賞。」青春總是要無悔,由少年步入青年,並沒有讓南柱赫產生太多困惑,他總在反省自己,也反省著自己的演技,不讓青春白白逝去。「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形容或定義什麼青春,但我覺得青春是瞬間的。青春也不單純地以數字去說明,我需要做的是每天盡力做到最好或享受每一天而不是去浪費,這才算是善用青春。」這種成熟,或許就是南柱赫過人優勢。

好勝水樣雙魚男韓國人普遍不太信奉星座之說,雙魚座的南柱赫,在描述自己的個性時,也確實跟大傢傳統想像中的浪漫,溫柔體貼的雙魚男大相徑庭。「我個性有一點遲鈍、耿直、也不是很貼心、我也像很多我演過的劇中角色任人物一樣,愛玩、有很俏皮的一面,但平常我還是比較安靜的。」聽起來真的跟雙魚座不太沾得上邊,但硬要扯上關系的話,雙魚的南柱赫真的跟水有著微妙的關系。出生在近海城市的釜山,演過遊泳選手,綜藝節目也跟漁村有關,這次劇集中再演河伯,這位水樣男孩真的看來跟水的緣分很深。「我覺得真是太神奇瞭,我並沒有特別原因去選擇作品或者工作,但這次演到河伯的角色,身邊很多人都跟我說起這點。」作為釜山男人又是運動員出身,不知道是性格驅使成就事業,還是事業需要成就個性,南柱赫跟他溫文深情的外表不一樣。「釜山男人給人的感覺很強勢,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一個很強勢的男人,可是我台中月子會所有點木訥,遲鈍,不太貼心的性格。另外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員的關系,我真的是個勝負欲,好勝心很強的人,所以,當那份追求勝負鬥志開始燃燒時,我總會對自己說,一定要做到做好,出盡全力,我一定可以做到。有些時候,批評也能夠警醒,提醒我。我不是一個容易有壓力的人,但如果需要釋放,通常會選擇做運動又或是爭取獨處時間。我想逐一好好的展示我的魅力,有很多面的我大傢還沒看到,哈哈。我的樣子外形很溫和,文質彬彬,所以可能我要向大傢展示更多成熟的一面又或是我的陽剛之美,希望日後有更多不同的演出機會,去把我不同的面貌展現給大傢看。」

最想和狗狗溝通身為模特,被外界一直稱贊是是好的絕世靚衣架子,但南柱赫卻沒有對打扮有什麼特別的執著,最看重的反是自身的衣架狀態。「平時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會花時間在保持身形上。雖然我吃很多肉(笑),但沒有拍攝的時候,我便會去鍛煉身體。即使在拍攝時,一有時間便會去健身。」在《河伯的新娘》當中,相信大傢早已見過南柱赫努力健身的效果瞭。這個大男孩也真的如他所說,安靜也好,沉穩也好,但偶爾有俏皮的一面。問到他如果上天讓他可以獨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他會想要什麼。從他剛剛一面正經的回答當中,還以為會獲得很男人很宏大的答案,結果等來一個萌萌反差。「最想擁有可以跟狗狗們溝通的能力,因為我養瞭兩隻狗狗,有時候總很好奇他們在想什麼。要是他們有能力說話,那麼就能告訴我他們想說什麼。」口說不貼心的南柱赫,但從獲取這種「動物傳心術」中,無疑是多瞭一份可愛感,也不攻自破瞭不貼心之說。

《河伯的新娘》結束後,南柱赫也沒有停下來的機會,人生第一部銀幕處女作電影《安市城》也開始瞭拍攝,另外還要開展他的亞洲巡回粉絲見面會,9月的泰國和馬尼拉之旅,及後面10月又會到臺灣。香港站雖然暫時沒有消息,可是南柱赫本人卻已經迫不及待想來香港:「2015年時去過香港,我記得香港的粉絲們都很熱情,那段期間的確很開心,好希望快點可以再來香港。」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文/圖 ELLE MEN 譯/南柱赫吧)

5a081edd7a11736f5b8b4e391

整理者:julieyuyu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