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保險河北分公司為貧困學生“圓夢北京”

進入移動版,省流量,體驗好



2017年9月22日9月24日,新華保險河北分公司助力善行,攜手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協會為靈壽山區新開希望小學10名困難傢庭的學生“圓夢北京”。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和世界上擁有世界文化遺產數量最多的城市,也是很多人崇敬和向往的地方,尤其是一些位居邊遠山區的貧困孩子更是崇敬和向往,但由於多種條件所限,這一向往隻能成為一大難以實現夢想。對此,9月22日至24日,新華保險河北分公司聯合河北善行使者公益協會為靈壽縣新開小學的10名貧困學生開展瞭這次幫助貧困學生“圓夢北京”公益善行活動,

此次“圓夢北京”的10名同學,都來自靈壽山區新開希望小學6年級同一個班,今年都11歲,他(她)們都是第一次來北京,心台中產後照護中都很是激動。

9月23日凌晨4:30左右,為瞭能夠更好地觀禮升國旗,新華保險河北分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公司的領隊人員、學校老師和同學們早早地排隊等候進入天安門廣場。國旗護衛隊的戰士們邁著整齊的步伐從天安門城樓下走出。6:03,伴隨著雄壯的國歌,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同學們激動極瞭,以往在電視上看到的升旗景象,今天變成瞭現實, 都情不自禁的唱起瞭國歌。

在兩天的時間裡,同學們遊覽瞭故宮博物院,頤和園、太平洋海底世界、攀登瞭水關長城,觀看瞭鼎盛王朝的雜技表演。在長城上,同學們齊誦《中華少年》,意氣風發、真情執著的誦讀,每一個人心中都湧起一種強烈的愛國情懷。

這次“夢圓北京”活動使這些貧困學生開闊瞭眼界,增長瞭見識,領略瞭北京首都的大好風光,圓瞭自己的一大美好夢想,心情很是激動,深受頗深,更加熱愛祖國,志存高遠。紛紛表示,今後一定努力學習,發奮圖強,為我們的國傢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的國傢變得更加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同學感言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許鈺偉: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北京,這座古城見證著中國的滄桑巨變,如今的北京,一片繁華,一天下來,盡管我很累,可我不叫苦,因為,我很有收獲,可能北京是古城吧,我的思緒一次次被帶到瞭過去,在感嘆著古建築宏偉的同時,也為近代史上中國遭受的欺凌感到傷心,可當我站在鳥巢旁邊、站在天安門的主席像面前時,我一次次的感受到瞭祖國的心臟強有力的跳動,中國,我日新月異的祖國,你苦難的歲月必將一去不復返,你的明天必定會更加美好,我仿佛看見瞭一支巨大的指揮棒在中南海的上空,指點著四方,那些睿智的領導們正指引著我們朝著光明的方向闊步前進!

張亞磊:

長城顯得那樣沉靜、那樣莊嚴。他像一條蜿蜒的巨龍臥在連綿起伏的崇山峻嶺上。當時我的心情也受長城的熏陶變得如此沉靜。我的腳一部部落在那堅實的城轉上,想著古代人勞動的情景;我的手一次次觸摸到那凹凸不平的條石,內心是如此的感謝,感謝那些古代勞動者的勞動;我的眼睛一次次看到那蒼涼而穩重的灰色,我的心裡不由自主的一次又一次感到震撼。那飽經風霜的條石、城磚,佈滿瞭或深或淺的痕跡,似乎再向人訴說著長城輝煌的歷史,讓我去深深的體會、細細的感受……

於少函:

短暫而別有深意的的一天,就這樣渡過。我心滿意足,因為我領略瞭古代勞動人的心血,我覺得今天是我豎起生後最豐富的一天。要走的時候,我真有點戀戀不舍,同時我也很贊嘆我們祖先的聰明才智,同樣長城也是我們中華人民用汗水和心血建造起來的。

安妍:

早晨,隨著整齊的步伐,國旗護衛隊的叔叔們從天安門城樓威武地走出。在天安門廣場,伴隨著嘹亮的歌聲,五星紅旗徐徐升起,迎風飄揚。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激動之情油然而生,不禁為做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然而,我們現在幸福的生活來之不易,它是用無數個革命先烈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少年強則國強,作為21世紀的主人,我要以先輩為榜樣,努力學習,發奮圖強,為我們的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向革命先輩敬禮!向五星紅旗敬禮!向我們偉大的祖國致敬!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