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起霸金:11.13早評今日黃金原油行情走勢分析及操作策略

白起霸金:11.13早評今日黃金原油行情走勢分析及操作策略

任何市場沒有永遠的牛市,也沒有永遠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熊市,懂得熊市暫避鋒芒比懂得牛市大舉殺入更為重要

白起霸金2017/11/13 07:48: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任何市場沒有永遠的牛市,也沒有永遠的熊市,懂得熊市暫避鋒芒比懂得牛市大舉殺入更為重要,懂得規避風險並控制風險說明你已經逐步走上瞭正確的投資道路,一個隻看見機遇而忘記風險的投資者是在靠運氣進行交易,而不是靠真正的投資理念。常賺比大賺更重要,它不僅使你的資金雪球越滾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有時候,成敗就在敢於不敢和幹與不幹之間。下面白起霸金白起霸金為你帶來今日的投資策略,簡單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幫助你,對原油/黃金/投資感覺不順利,或者被套單想學習看盤學習分析的投資者可以與我進行交流探討。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



黃金行情走勢分析

上周五白盤黃金價格走勢一直維持著弱勢震蕩的趨勢運行,自近期黃金上方沖高1288點位之後,多頭的趨勢可謂是得到瞭暫緩;而周五黃金出現獲利回吐的跡象而導致空頭迅速下跌最低至1273附近,周五黃金雖然反彈失敗,但並不是說行情就此完全走空頭下跌走勢;上周多次向上上沖,對空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頭也帶來巨大的挑戰,目前4小時來看K線行情走勢雖有觸頂回落的趨勢,但下方佈林中軌一帶1272位置有明顯的支撐,1小時來看佈林帶中軌向下運行,所以綜合分析今日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議高位做空為主,低位做多為輔,上方關註1282壓制,下方關註1272支撐,行情千變萬化,想獲取更多及時操作策略可添加筆者白起霸金獲取



黃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議下方回撤1272做多,止損1268,目標1280

策略二;建議上方觸及1282做空,止損1286,目標1274

原油行情走勢分析

上周原油的走勢並沒有出現太多的變化,價格自從漲到58美元後修正,圍繞在57.00美元附近形成瞭很長時間的震蕩,周五在美盤開始後拉升漲到瞭57.50美元,目前受阻後再次下跌到瞭現在的57美元,收出一根小陽線,維持在向上短期線以上,保持多頭狀態,整個走勢形成瞭很好的趨勢,但是力度還不是很好,原油現在到瞭壓力區域瞭,特別是周線有點遠離短期線,可能存在沖高回落的風險,當然隻是一個短期行為,中長期我們看漲原油的信心沒有改變,由於原油連續上漲一個多月,中間的修正不是很充分,主要是近期的庫存和減產都帶來瞭利好支撐,結合中國將會加大原油的進口,目前隻不過是蓄勢突破後的一個主要的上升周期而已,如果稅改得到通過,可能原油還回進一步得到支撐。所以綜合分析今日操作上白起霸金建議低位做多為主,上方關註58壓制,下方關註56.5支撐,行情千變萬化,想獲取更多及時操作策略可添加筆者白起霸金獲取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議下方回撤台中月子中心價位56.7做多,止損56.3,目標57.5

策略二;建議上方觸及57.8做空,止損58.2,目標57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因各平臺點位差異,也因為網絡發佈的延時性,具台中產後之家介紹體點位私聊本人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投資寄語

做投資不僅僅是每天的操作,比這更重要的是前期的安排。雖然原油、黃金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投資產品,但還是有很多朋友不是很懂,我一般的都會針對性根據客戶資金做一個長期穩定的安排,比如是適合做短線還是中線,還是二者相結合。再教倉位管理還有做單中需要註意的事情。這些清楚過後,再安排進入實倉VIP群內進行實時指導(什麼點位進,什麼點位出,進多少手合適)。隻有這些規劃安排之後,後續的合作才會更加的順利。這個市場上沒有所謂的專傢,隻有懂行的行傢!作為一名指導老師,我從不標榜我能帶你一夜翻倉之類的話,本人白起霸金隻能說盡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給每一個找到我的客戶解決他們的困惑,用心提高我的喊單準確率,用心將每一單風險降到最低!不管你現在是套單瞭,是剛進入現貨市場一片迷茫,還是虧得一塌糊塗信心全無,本人白起霸金一直在線,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前來咨詢,成功來源於機會。

對原油/黃金/投資感覺不順利,或者被套單想學習看盤學習分析的投資者可以與我進行交流探討。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

文/白起霸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