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衛健獲封猴年必備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本┐和硪荤R到底

張衛健在《2016年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中以極具創意的開場節目“一鏡到底”博得滿堂彩,伴隨大傢喜樂祥和過新年。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港美猴王張衛健與小猴子們



張衛健猴年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再扮猴王



張衛健神采飛揚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張衛健掀收視高潮

新浪娛樂訊 猴年伊始,曾經在1996年《西遊記》和2002年《齊天大聖孫悟空》中兩次扮演孫悟空並創下超高收視的“香港猴王”張衛健[微博]人氣不俗,在《2016年北京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中以極具創意的開場節目“一鏡到底”博得滿堂彩,伴隨大傢喜樂祥和過新年。

張衛健一鏡到底博滿堂彩 成收視法寶顯真功

作為2016北京電視臺春節晚會的“秘密武器”,與北京衛視近幾年結緣匪淺的張衛健受到邀請再登北京衛視春晚舞臺,多部門、多工種、多演員全力配合的“一鏡到底”作為全場第一個節目,全長近4分鐘,共動用數百位演員,張衛健也特地從香港定做5套“戰衣”,從北京電視臺門口與化身“安檢員”的孫濤[微博]幽默互動開始到和外國舞蹈演員大跳熱舞,再到拜訪每一個化妝間,一路上與“天庭中”的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四大天王”、各路神仙親密互動,還不忘與“師傅”羅傢英[微博]歡喜拜年,最終踏上幻化為天宮的演出舞臺,以一句“蟠桃盛宴開始瞭”為北京衛視春節聯歡晚會拉開帷幕。張衛健時隔多年後更再度以猴王造型示人,帶給大傢意外驚喜。該時段收視率也創下新高,張衛健被贊收視法寶。

談到2016年北京衛視春晚,張衛健誠意表示:“當我接到這個邀請的時候,自己也特別開心和期待,將近4分鐘的一鏡到底需要所有攝影、燈光、錄音、演員們的通力配合,編導和很多演員們為瞭完美的呈現徹夜排練,我自己也參與瞭這次表演的策劃,在香港定做瞭幾套“戰袍”,而且特地找到當年曾經在《西遊記》和《齊天大聖孫悟空》這兩部電視劇中為我定制孫悟空頭套的老師傅為我三度定做猴王頭套,對我自己來說也特別有意義。北京衛視春晚播出當天2月8日,也正好是我的生日,也希望把這次的表演作為禮物送給大傢,也送給我自己。”

張衛健猴年春節忙不停 香港猴王成猴年必備

兩次在熒屏上演出美猴王孫悟空都創下傲人收視紀錄的張衛健在2016年猴年新春可謂忙不停,為北京衛視奉獻創意與呈現都完美又新奇的“一鏡到底”,又在2月7日除夕夜的廣東廣播電視臺春晚從“猴哥”變“猴歌”,演唱《真真假假》和《你愛我像誰》兩首歌曲,為南方的朋友們帶來驚喜。在猴年新春接連迎來自己生日和愛妻張茜[微博]生日的張衛健近期頻頻博得頭條,“一鏡到底”的表演片段點擊數千萬,張衛健2016年大聖歸來“猴住一切”,被贊“猴年必備”好運連連 。

(責編:木風)
arrow
arrow

    d1qzyq7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